王萌💯

少年何妨梦摘星,敢挽桑弓射玉衡。【请先看置顶🔝再关注】

【绎夏】61次甜蜜暴击(19)

*现代AU、婚后设定、小甜饼CUT

*国安部公子X派出所民警

*恋爱中的套路与反套路


95.

晨光熹微,多数的学生仍在睡梦中。


“陆绎!”


站在宿舍楼前银杏树下的陆绎伸出手,接住飞奔而来的今夏。


“早啊!”今夏笑嘻嘻地仰起头。


“早。”陆绎抬起手点了点她的额头。


日后的每一天,我都想从与你道早安开始。

 


96.

口袋里的手机震个不停,今夏点开一看,原是宿友忘了带宿舍钥匙,她回复了两句顺势点开社交软件翻看,有人捏住了她的脖颈:“不好好写作业,玩什么手机呢,嗯?”


今夏抬起头,见陆绎在她旁侧的空位坐下,顺手将她放在空位桌上的几本课本整齐地放回她手边。


“我就只玩了两分钟,”今夏小声反驳道。


陆绎挑了挑眉:“昨天是谁大半夜非要让我帮她改论文的?说什么今天就要交了字数实在凑不出来了?”


“哎呀师兄……”今夏讨好地抓住他的胳膊,“我保证今晚闭馆前一定写完作业还不行吗?”


“撒点儿娇就想蒙混过关,”陆绎敲了敲她的额头,无可奈何地睨了她一眼,“你还真是……”


“反正你吃这一套嘛。”今夏低声嘀咕。


陆绎收回目光,神色自若地颔首道:“嗯,你说的对。”

 


97.

今夏最近上课格外认真,遇到听不懂的问题还会仔细地记录下来。


宿友问起原因,今夏笑眯眯地坦言道:“诶我等着向人请教呢。”

 


98.

“你这天天看隔壁的课本是干什么,你要转专业啊?”


听到宿友的问话,陆绎看书的姿态不变,漫不经心地应了一句:“我在等人找我教她。”


 

99.

晚上一起吃饭时,今夏说起昨日买到的美味青提,说起遇见的活泼可爱的小姑娘,又说起昨日上课时教授提问到她刚好准备的问题,末了才觉得自己有些话多,尴尬地摸了摸鼻子:“陆绎,我好像有点啰嗦。”


“还好,”今夏的嘴角还来不及上扬,就听见陆绎随后的半句话,“我已经习惯了。”


“……?”


今夏觉得她男朋友实在有点讨打。

 


100.

“哎陆绎,你把你考试的欧气分我一点呗。”实在被期中考试愁秃头的今夏忍不住向男朋友撒娇。


陆绎瞥了她一眼,握住她的手:“我人都是你的了,还分什么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一百了!为什么我写得还不够甜😭

评论(31)

热度(39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